趣事2則。


  上次去 瓊文巷 討論時回來的紀錄索性就使用瓊文巷當作標題,瓊文巷的店員搜尋關鍵字時搜尋到我的blog,網路真無遠弗屆。瓊文巷是一家輕鬆的店,以後有機會會常去的(只可惜我們每次討論都在不同地方) : )


餐點。
瓊文巷餐點。


Dear Kit,

其實 我是瓊文巷CAFE的小店

之前想看看是否有客人對我們咖啡館裡有任何想法或建議
所以打上我們店名搜尋到您的BLOG

因為您的文章是以我們的店名為主旨
所以很好奇想了解對我們的看法

你們是那群星期天來討論設計的四個大男生嗎?
抱歉! 好奇心這麼的重 XD

如果對我們店裡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或到我們的BLOG留言。
http://blog.yam.com/chonwen_lane

p.s.很喜歡你BLOG的感覺捏~~

Best Regards,
Sharon


  最近最ㄏㄤ的話題「天線寶寶」我寫了篇文章,雖然說小駿覺得過於誇張,但我覺得以一個高中生的水準滿好笑的,不過起承轉合有點過於明顯少了些驚奇的趣味,推薦給大家。



天線寶寶 Is A Common Topic People Are Concerned About
(天線寶寶是一個大家所普遍關注的話題)


任何人都能輕易的接觸到天線寶寶-----不論是一個會拿遙控器的小學生或是一個遊手好閒的中年男子,試想想當你拿著遙控器轉到天線寶寶時的反應,一般都會目瞪口呆而且忘了轉台等到他們向你掰掰「兩次」時你才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他們要的就是這種巨大的效果-------洗腦。試想想如果一個人被洗腦了半個小時,那一家四口就被洗腦了二個小時而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就被洗腦了一千一百五十萬個小時換算成分鐘就是六億九千萬分鐘,這是一個多麼可怕且如此巨大的數字。

其實天線寶寶是現今歷史上最早有文獻記載想要征服地球的外星人。數十億年前地球上突然出現的巨大生物-----恐龍,如此凶猛的生物據說只是天線寶寶星球上的一種寵物(如同我們現在所飼養的小狗、小貓一般),由此可見天線寶寶是一種多麼凶殘恐怖的生物,但是擁有如此強大力量的天線寶寶為何不以壓倒性的力量征服地球,而是以漸進滲透的方式一步一步地蠶食我們的世界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

我說天線寶寶已經滲透入我們的世界並不是一件駭人聽聞的事情,其實你細心觀察我們的生活你就會發現許多天線寶寶的身影,小學生第一次老師要求寫作文時,小朋友時常會寫『我的爸爸與天線寶寶』、『我最好的朋友天線寶寶』、『當中共打過來時天線寶寶會怎樣』……………等,諸如此類的標題,由此可見天線寶寶已經深植在小朋友的內心。而據說台灣執政高層也有天線寶寶滲透其中,我們所熟知的某黨黨主席(代號:電火球),他的頭頂為何毫無頭髮,據說在天線寶寶的國家中只要平民犯罪就要受到拔除頭頂天線的處罰,而那位先生就是在一次刑罰下拔除天線才導致頭頂無毛的,居然連天線寶寶星球中一個普通罪犯也能在我們地球上掌握大權,由此可知天線寶寶是一種多麼邪惡強大的生物。

不只是我們的生活,就連我們的音樂也受到天線寶寶的控制,在數年前曾有一組少男團體Boy Zone(男孩特區)曾唱過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No matter what(無論如何)

歌詞如下


No matter what 天線寶寶 tell us
(無論天線寶寶告訴我們什麼)
No matter what 天線寶寶 do
(無論天線寶寶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天線寶寶 teach us
(無論天線寶寶教了我們什麼)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我們相信的都是真的)

No matter what 天線寶寶 call us
(無論天線寶寶怎麼稱呼我們)
how ever 天線寶寶 attack
(無論天線寶寶怎麼攻擊)
No matter where 天線寶寶 take us
(無論天線寶寶將我們帶到何處)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我們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的)
I have to be a 天線寶寶
(我必須做天線寶寶)
I'll know the天線寶寶s love forever
(我將永遠明白天線寶寶的愛)

If only tears were 天線寶寶
(如果眼淚換成天線寶寶)
If only night was 天線寶寶
(如果黑夜換成天線寶寶)
Then we would hear 天線寶寶say
(那麼,我們可以聽到天線寶寶說)

No matter what 天線寶寶 tell you
(無論天線寶寶對你說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天線寶寶 do
(無論天線寶寶對你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天線寶寶 teach you
(無論天線寶寶教了你什麼)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天線寶寶都是真的)

除此之外連戲劇也受到天線寶寶影響,小時後我們一定看過一部電視連續劇(名稱不可考)裡面有一隻叫做『嗶波』的生物他的叫聲就是嗶波----嗶波-----。沒錯!那也是一隻天線寶寶只是他的層級比較高而已,所以他才能保有他頭上的天線。最近某報社更刊登出一則令有志之士恐懼的消息,就是電影MIB星際戰警(MAN IN BLACK)的導演有意在最後一集中讓主角迎戰最終的敵人-------天線寶寶,但是天線寶寶的力量實在過於強橫所以主角就被天線寶寶解決了,此一情況要是真正出現在我們生活中,勢必會使人類世界出現恐慌、經濟蕭條。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天線寶寶不是我們人類,我們無法以常理來測度天線寶寶的內心。在天線寶寶可愛的外表之下,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曾經有人在街腳暗巷看到過天線寶寶趁著四下無人時將一名繞著天線寶寶要求抱抱的可愛男童活生生將他徒手肢解了,在漫天飛灑的鮮血中,天線寶寶居然還不忘對著男童說:「拉拉,掰掰!」,可見隱藏在天線寶寶可愛外表下的內心是多麼的醜惡不堪。

當然,天線寶寶還是一股穩定社會的有效力量,當忙碌一天拖著疲憊不堪身軀回到家時,就不會受到家中小孩的噪音騷擾(因為小孩正吃吃的盯著電視和天線寶寶說掰掰!),當然也減少一些家庭紛爭,確實穩定了我們的社會,但是有時候家長也跟著看,甚至忘了煮飯造成社會生產速度嚴重脫節。

『那位先生』曾經說過:「幼稚園看水果大哥大姐;小學生看5566;高中生迷七朵花;但是天線寶寶已經滲透到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還在使用msn、bbs混吃等死的同時,天線寶寶的巢穴(位於南中國海的一處群島上),正以每秒七十八隻的速率生產著天線寶寶,忍耐許久的天線寶寶終於沉不住氣,要以優勢的天線寶寶來統治地球,地球人們!也許你週遭的人有可能是天線寶寶假扮的,也許是你同學、也許是你家隔壁老王、也有可能是7-11的店員、抑或是對面義大利麵店的老闆。所以當你還在醉生夢死時,請小心天線寶寶的入侵地球吧!!


【注意:本文件請於看完後60秒內銷毀,以免天線寶寶察覺。】


  今天跟m用英文聊天,我覺得我還滿笨的,我的字彙根本一點都沒進步…放好久了。明天要去粉刷實驗室、還有幫李老師打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