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許久作品集終於做出來了,這幾天我都沒想過「為什麼我需要這本新的
作品集」,這個問題的解答對我很重要,而我再怎麼寫怎麼想,都無法不用物質可
見的方式報答妳們,傳達我心中:這件事對我很重要,很感謝妳們的意見。一開始
小虎牙的意見跟丸子一晚上的提醒修改,另丸子與J伴隨著我做了整本作品集,之
中小欣、阿賢、阿祿、政維學長,給了許多切題的建議。還有各校學伴以及na,
阿猴、許多同學、好好好朋友們,還有給我很多信心的妳們。

  相對的,我對沒有回音的人感到無力與失望;但我想這只是我長久以來的沒信
心。我要承認我曾想過「我不需要妳們這種朋友」這種骯髒想法,我向各位道歉。

  不管我自己預期如何,結果不很重要;命都決定好了,我無法改變。

  我的猜忌像層薄膜覆蓋在毛細與毛細間,我努力的想擺脫她,也因如此讓我滿
身是傷;如果有一天,我能像那種我仰慕的人一樣,抱著我所信仰的__活下去,
那就「刷」的一聲什麼都變成純白與藍色,我就能得到那種人習以為常,我又渴望
的東西(那應該不是快樂,有快樂就有相對的痛苦)。我相信著並且追求,就因為
”追求”讓我遠離我現有相信的態度。我想我能得到海闊天空,只要給我把鑰匙我
就能到那個地方去,不用每天做著惡夢,渾身沾染著臭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