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world 2007 - iPhone 。


  對整個 Macworld 2007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engadget 的 Macworld 2007 整理,最令人開心(終於出來)的應該就是 iPhone ,在把玩真正細節與操作之前, iPhone 就是一支全功能蘋果牌多功能芭拉芭拉手機。最近是CES展,所以很多新聞網站都頻繁更新,最近在Blog加入其他站的RSS連結後某程度真的有點安撫了我的資訊焦慮,一起床就看到 Macworld 2007 與 iPhone 就是個例子。

  [ iD公社這篇文章 ] 評論很有趣,裡頭也有許多連結。

  請點擊 Steve Job 大神解說片段,還滿好笑的…也解說她以為何以與一般 smart phone 不同,看過影片之後不得不說蘋果真的是介面的王者,那些感應器與功能實在是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