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留篇短短的回覆。


  但因為想重設成非公開コメント,刪除留言後,沒想到之前 ctrl+c (重點是花了很多時間,重打讓我很不開心)的句子不知怎麼沒複製到。其實我表達我憤怒的這同時我已經忘記之前 ctrl+c (重點是花了很多時間,重打讓我很不開心)的句子到底不精確的精確表達了些什麼,但大意是想表達我很感謝妳而且希望妳別想太多。

  妳或許不知道妳寫的每篇文章其實都會有些幫助,是關於有些相似即使本質上是不一樣的讓我將理想自我轉變為現實自我的過程方面的幫助。很厚臉皮的說是看到妳的老淚縱橫或妳以為的無病呻吟總會讓我感到開心,這不是因為妳很少寫些低級無聊的玩笑,當然有的低級無聊的玩笑也讓我開心但其實妳不知道妳活著有讓一些人開心的能力即使這對妳來說或許不重要。

  也真誠希望妳別想太多,即使這句話根本 dont make sense ,而且老實說我希望妳想大概就這麼多的所以我可能說謊。但妳懂的,這世界本來一些事有邏輯或是規則,例如科學實驗或論文,也一些事是不有什麼信效度可言也或許不這麼重要,例如愛或期待;我知道我很不擅長舉例,我很抱歉但大概是這個樣子,祝妳好夢,新年快樂。

  ps. 雷光夏 - 黑暗之光 是今年最值得買的專輯,趕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