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開始讀點書是最近。


  今天去亞典買大陸版 Design 產品設計,這是一本很不錯的雜誌,除了每個月的國外書摘,內容也比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的那本「設計」好上許多;其實台灣這本名為「設計」的設計雜誌比起過去有很大的進步,但由於人力等資源等限制,其實一直做得不是很飽滿豐富。拿完好幾本雜誌(才發現自己好久沒來書店)結帳時,發現需要續最後一次會員卡,而離續卡還差上幾百塊便再找些雜誌充數,看著看著撇見旁邊一堆雜誌旁有塊小紙寫著「過期藝術設計雜誌七折出售」。

  看著「過期藝術設計雜誌七折出售」,總有種希望自己的創作是「值得」的,現實就是如此廉價,服務與物質終難取代政治成為真正的經典,餓肚子的人太多了、傷害人的人太多了、沒法想這麼多的人太多了。


  亞典圖書有限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22號B1 (呂秀蓮官邸隔壁) 02-27845166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9號2F 02-2312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