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這樣打著字寫下來的時候,__就停下來了。記得當初申請交大時小王子學長問過
我,我覺得設計是什麼?我希望她人能透過「這個」看到我看的風景。

  剛剛學長來找我問C4D的問題,我瞬間變的不耐煩且尖銳,BS網站裡有則留言是
這樣「我覺得不知怎麼搞的,班上到大四時氣氛怪怪的,好像很熱絡但是又感到冷漠。我
曾聽同學說:自己都顧不了,哪有時間跟你討論?好像大家關心的只有自己。」我想我害
怕,直到現在我不能堅持下去跟自己說:「劉恒寧你可以這樣做。」


==============================================================================
九十四學年度碩士班招生
=
1. 此封 E-mail 僅供考生確認資料用,請勿做回信動作。
2. 如需更改基本資料,請自行登入網路報名系統,進入網路服務台,自行修改,
   本校在報名期間不介入修改任何個人資料以示公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