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律但不健全。

  買了鋁果後,由於鋁果的行事曆(iCal),我順利的將所有的雜事一一安排,過著我最喜歡有規律且一直工作的生活。在鋁果不斷增加的便條紙中,我發現我開了很多會,研究所教會我怎用最短的時間做出會議記錄,怎麼過濾出大人們的重點,我覺得這很有意思且有意義。一禮拜三次以上的會議之外,我還創做了些小玩意兒,平均2天就能完稿一個孩子,這種快速產出的孩子也不能說不好,總會有先入為主的偏見覺得不完整,仔細想也不知道是那兒不完整了。

  我常常看著行事曆發呆,預計接下來要安排的事,我可以跟某某說「不能喔,我等等要跟某某吃飯」,或是「我禮拜六下午有約了耶」,這讓我感覺這是可控制的,很好;當然我的意思是:不可以控制的,不好。也因為有了規律的行事曆,我也發現考試的日子很近,交報告的日子很近,提報的日子很近,母親節很近,sea畢業展很近。也因為發現有些事「必須」完成,最近也常熬夜,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習慣,身體最近也不很流暢,接下來也許能再要求高一點,用不健全的某種規律,某種病態的,再努力點追上一些進度。

  今天跟小鳳談她作品集的事,聊天聊到為什麼年輕人(總是,這個辭或許太嚴厲)要求人們彼此真誠,又老覺得一些人說話直接,重點的重點又是自己總是虛偽接連謊話連天。她說「本來說話就不能這麼直,要看是熟人還是不熟的人」。對了,我總是忘記我們會說「跟__又不熟」,我以為這是藉口,而這個年紀就像這樣充滿矛盾。後禮拜天巴頓要來面試,祝她好運,我誠摯的希望她能考上。今天上課,銘仁對我說她想開間補習班,只教表技,又對我說等我們畢業市場早就沒了。天氣很熱,不是洗衣曬衣的好天氣。

  我喜歡我的鋁果,但我有點討厭我自己。今天寫到最後,我必須跟妳們說再見,不完全是我恨妳們,妳們的所作所為我也不覺得不妥,只是看到妳們就讓我感到難過,我不喜歡我自己難過,就如我欺騙人而不希望人欺騙我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