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看卡通的好天氣、上網的好天氣、開經濟部兒童科專總計畫會議的好天氣、拍照的好天氣。
 
 

  最近迷上緯來兒童台的商業卡通,例如說戰鬥陀螺G、剛彈seed、夢幻遊戲還有什麼更白痴的,我記不大起來,除了戰鬥陀螺G之外,其他片子都算是溫習,而且我也記不起細部的劇情,畫畫時撥,打報告時撥,打會議記錄時撥,看書撥,洗澡撥,我不在家時也撥,撥到我也不大清楚為什麼要看,什麼時候看的。這些卡通其實還滿熱血的,尤其是戰鬥陀螺,她總會細心的在陀螺對決時定格,主角會大喊「我是不會輸的,去阿 XXXX !」然後再定格、特寫、定格,之類的,即使沒看到那些陀螺被什麼複雜的必殺技打到也沒關係,這不一定是結局,因為熱血的關係,就算陀螺被埋在瓦礫堆下,還是有可能衝出困境打倒敵人,即使做事太認真忘記注意電視,也是可以用最後幾分鐘知道結局。
 
  上網看人的網頁跟有趣資料、心得紀錄一直是我的嗜好,最近買了二手鋁果,許多時候都能享受無線上網的樂趣,上課時上(我不得不承認,北科的課程太多自由討論時間),開會時上,無聊時上,不無聊還是能打打會議記錄或報告,還能自以為細心的整理一些行事曆,這對我這個記性很差的傢伙來說,很有意義也很有趣,把細節整理、複製、貼上、排序。仔細排完行事曆後發現我真的幫老闆處理了很多事,滿像一個優良員工,不怎麼遲到早退,交代一下就常留在學校。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因為近年學生增加,教室空間不足,北科設計系教室漸漸變成行動教室,沒有固定的位置,加上研究室蚊子有點多,雖然環境不錯還是不會想留在那兒。家雖然離學校很近,但因為老師或一些事常常會delay(這點真的很特別),如果早到學校或上課時無事可做,時間真的浪費不少,有台能上網的筆電對利用零碎時間來說十分有用。
 
  最後,剛剛看到洛克人這麼熱血,居然還是輸了「畢竟你已經盡了全力了,謝謝妳洛克人」,而且還被法老人打爆,不可思議,最終敵人嗎?接下來一定要仔細關注緯來兒童台。
 
  我想用黏蟯蟲的貼紙把這些煩人的事從行事曆的小方格裡黏起來,還有出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