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

 
   今天研討會,定了7點半的鬧鐘,睡過頭才到學校(還不算晚到,神了),等了許久沒事做,選擇上研究室睡會兒,朱董還開了電視看,原來研究室的電視是可以用的。後來Ginnow(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演講,也像是在招生,說話的手法技巧也許是德國人,比起R.HL好很多不令人反感,演講內容滿有趣但聽不到5分鐘就開始想睡覺,打開鋁果想說上網會不會有精神點,沒想到上網看文章愈看愈想睡。

  在差點睡著前Ginnow說「看來妳們都很認真,有人已經開始打盹了(應該不是說我,哈哈)」,聽到這句我忽然驚醒,精神一好。很快的第二場演講我就決定不聽,留在外面跟學長還有同學聊天,吃了一些茶點,上樓拿了論文摘要看了會兒,又馬上到601想說先去看看,下午我跟泡泡負責顧教室,泡泡學長腰扭到,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過程滿好笑的,感覺摔得很嚴重,還要般桌椅真辛苦,預備時間還遇到高猶濤跟一些曾見過的人,學長跟我負責的這間是王鴻祥老師跟官政能老師(下半場是翁註重),聽王老師跟官老師一起說話真是樂趣,北科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王老師的課,她們這種類型的老師對我來說真有種莫名的魅力。有很多話都很有意思,先前因為時間到官老師還沒來,我下樓找官老師,電梯門一開,官老師剛好要進電梯,電梯裡官老師很像認識我似的跟我說話,直至剛剛才想到她是我計畫的面試官…
 
  她的一句話我很在意「不是到了妳想要的環境,就能變成妳想變地那個人的樣子」,雖然是在聊天時對601的所有人說的,但總覺得是對自己說的,會中王老師談了許多訣竅,她滿足了她的好奇心,我覺得聽起來很爽,官老師依舊很喇叭,聽起來也很爽。前幾天跟Eric聊天花了一天多思考,覺得獲益很多,短短時間感到她真的是很有決心的人,希望她一切順利。研討會結束後跟小川還有秀妙搭訕,小川學長之前就認識我,因為ulla之前有跟我說秀妙學姊的事,我知道她在YEDUO上班,沒想到我還是叫錯學姊的名字,要好好專注把人名記好才是。這兩天也是發生了很多很多具啟發性的事件,大腦真有些混亂,時程表都排出來後發現行程過於緊湊,得想些方法避開。
 
  說話顯得愚昧、不說話顯得孤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