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說「如果能接受,自己記憶裡很珍惜的部分,其實在這一輩子裡已經沒有任何意義,那就可以說是快要變成一個大人了」。

   公式化的閱覽方式。首先由右方(或左方)開始,右上到右下、左上到左下,網頁的標籤就像是一個人的表情,可以知道這個人希望別人知道她希望讓人知道的,我希望妳知道我希望妳知道的我喜歡什麼人、崇拜誰。我希望妳知道我希望妳知道的我喜歡看誰的網頁,我希望妳知道我希望妳知道的我。這些或許都是自己希望的自己,或最最完美的自己,我喜歡從這個方式開始,慢慢的消化所有細小文字,會有些名字或符號特別吸引我,例如最近注意到的幾個,歐陽靖的blog、一些歌手的名字、一些我也知道的人。

  或許我在這個步驟花了太多時間,但希望妳們能了解這個步驟重要。當作者不是個懶鬼或有所堅持,我們可以看見所謂的品味或細節,如果我摸得到,我會伸手去摸,當然這只是「用滑鼠點擊」的譬喻,眼睛也很重要,我可以聽見她們在說話。然後很快速的看過標題,一個網頁的公式化瀏覽就算結束了。

  不約而同的小白今晚MSN聊到天真與幼稚的問題,到底怎樣算變成個大人或成熟許多,請點擊 l o v e l v i s l a t e l 9 7 6 「每分每秒都穿越著空氣牢籠」這篇文章,或許只有能直接了當的大聲說「就是這樣」的人,才算是成熟的大人。近來遇到太多注重某些細節的人,就以前的看法來說我以為這樣是成熟的矜持,但可能戲不夠真,顯得有些許可笑。我想稍稍修改小龜說的話,一個不具有強烈情緒的人或許更接近大人,比起討厭一定機率成為某種樣子的大人,或自己的意志不堅,我更討厭必須變成大人這件事。
 
  遺憾的是這都是模糊的,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