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ook。

 
  「喔~工業設計我知道,最近很紅耶」
  「出來一定有工作啦,妳一定很優秀齁。」
  『呵呵,不知道耶,謝謝。』
 
 
   我只是想買一台筆電可以在無聊的課堂打字。一台可以上網、可以用OFFICE2004(不好意思,我還不會用iWORK)、不要太醜、12吋的小電腦。上網拍找了許久,發現想要的12吋電腦都要價約兩萬餘元,要不就是拼裝M$機,看來看去發現一台舊款Powerbook G4-867在兩萬以內,上網查了一下機子的資料,之前的主人似乎能改的都改完了,機子的實體性能仍比現在的小白差了快一倍,但該有的功能都有,看機時發現PB筆照片美了N倍,雖然機身已有許多瑕疵,想了想看了看,想了許多理由欺騙自己,還是買了這台舊款PB。許多人說「喔~APPLE喔,我知道你們做設計都是用APPLE的電腦,比較快啦。」我也都笑著回答『呵呵,不一定耶。』

  跟她相處了幾天,OS X滿多地方很有意思,滿期待學新軟體。她有些設計細節很不錯,不論是軟體或是硬體,這台4年前的舊機型讓我大開眼界(這台運算速度比我現在的桌上型電腦,大三下配的M$ PC,3D運算硬是慢了整整一倍);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她開機速度我能接受,比我桌上型電腦快得多,開檔案也很快,用來文書與上網應是綽綽有餘。

  幾天前參加完lomotw外拍,跟一群人一起拍照滿有意思,還認識了個北科學長,跟幾個之前覺得拍得很好的人。先前先做了個有趣的小活動,每個人畫張畫,蘇荷館員解說,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照,一吐先前許久沒拍照的癮。草草趕回學校,幫李老師做國科會計畫(她拿來結合經濟部科專),認識了Nikoi,聊了很久,才發現她也是R.HL的學生,後來還陪她逛光華商場,有兩個攤販店員用英文問我「妳是她朋友吧?會說中文嗎?」。Nikoi跟我說「Mac很爛,妳應該買M$ PC」我跟她說『哈哈~真的嗎』,之後Nikoi買到了她想玩的PSP遊戲,本來要跟她一起做捷運,她說她要搭計程車趕回家玩遊戲。

  『沒這麼好,也還不壞。我買到了一台看似酷炫的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