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養生村。
 
 

  梁老師找我們參加研華長庚工作營,帶了一碗泡麵與像機、兩捲底片、近十隻麥克筆、筆記本、內褲一條、髮臘、防蚊液、一堆沒用的東西。背著包包先上了林老的符號學,前半堂之前華碩工作營聽過,不知不覺睡著,後半堂說到上次沒說完的才又打起精神,跟玫伶、湘莉、渝琪出發搭車時又疲累起來。像是吃錯藥,之後一天半我都像活在夢裡。

  首先到了工作營場地,各組已經開始做了,也沒什麼人與我交談,直到我開始畫sketches,J問我畫圖可不可以把妹,我回她可以,這應該就跟寫字或會讀書一樣算是種技能。同之前聽雪弘演講,這個工作營(這個團隊)也給了我這方面的再省思,甚至KC都說「設計是百分之十的創新」這種話,很像雪弘經理也有說過,每每小發表時,極強烈的睡意就席捲而來,上研究所後我上課是不睡覺的,至多只有兩三次(可預期的)這種情況,但從中午開始我就被這種感覺圍繞著。

  接下來就是稍微聽RD討論,稍微畫畫(像作夢一般),稍微睡覺的工作營。大致上是無趣的,有趣的部分跟以往一樣,認識新朋友,主要是我們的隊伍,一些頭頭、PM、RD…等等,長庚大學的研究生與大學部學生,還認識了商管的JOJO、另一位(忘記名字),還有神奇的遇見Mandy。JOJO長得跟宇欣很像,比較少打扮,但很會說話。女王長得跟柏陵很像,連個性都像。Mandy跟昭儀很像,尤其是說話還有說話興奮時的反應。就像我跟這些人一起進行工作營一樣。

  在不斷的睡睡醒醒之間,我昏昏沉沉回到台北,腦中混亂的思考一些問題。蚊子夏天很像特別多,NAGOYA還沒做,研究方法與禮拜二開會,經濟部科專,托福,吃了碗泡麵,洗了衣服,還是覺得很餓,明天要打羽球,洗底片,還有工作營裡許多人說過的話與台詞,那個我不記得名字的女生在我半自言自語,說出「放屁」時,她對我說「小聲點,妳說話太直接了」,還有Mandy像是幼稚的孩子說她吵架的事,大家一起看民視意難忘,一些現在忘記的事。很多時候,我試著學大家說話,但不能阻止自己睡著,覺得自己很像南方公園裡的黑人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