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見到我第一句話幾乎都是「最近(妳)在幹麻?」


  讓我試著描述一下:前陣子到處旅遊了一下(兩個禮拜),去了幾次IAA,還去了NCKU,然後是瘋狂多的小事件填滿了我的大多時間;金馬影展,狂看了很多電影,之後也看了許許多多院線娛樂片;國科與展覽,幫老闆做事當然少不了倒也樂在其中;三小(一個團隊)討論因為蕭蕭阿斌考研究所緩了一個多月,新的想法、體悟倒是因為這段休息意外多出很多,或許是跟大家聊天時想不到的,關於自己還有自己的孩子的部分尤多,很期待大家有空再見面;過著每天補習的日子,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尤其是補習這個機緣認識一些不同領域的朋友,有種生活在不同的世界的感覺,中間休息時的聊天對我來說十分新奇。

  最後我要跟各位朋友懺悔一件蠢事,我前陣子呈現除了補習,其她事都沒有幹勁的狀態,直到昨早技嘉公佈結果,我第一個反應是「早知道」就參加了之類的卑劣想法,類似吃不到葡萄說自己沒種的愚蠢心態,感覺像故意不在乎什麼,但其實是最在意的人呢,不過我想了想,這或許是某種又有了些(參加比賽方面)衝勁的徵兆吧,也祝巴頓、阿強、小叡叡、小高、雞毛、陳小雯、阿逼…都能獲得好成績(這個願望有點難實現我知道)。

  這大概是形而下的我最近在幹麻的草寫,謝謝大家關心。



看偶像滿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