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蠢事。
 
 

  這是桂格蜜人參滋補液的故事。前幾天覺得氣不大順,晚上去711時挑了很久買了罐桂格「蜜人參滋補液」,會挑這個買,是因為包裝,還有我不敢喝雞精,所以買這種感覺好入口的營養補充品,一喝之後,感覺精、氣、神都到了另一個層次,很像有點太誇張,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一口氣去隔壁頂好買了2盒還打算買回台南給家人喝,自昨天起我的MSN暱稱是:

  桂格「蜜人參滋補液」讓我增進了一甲子功力。

  幾天後,也就是昨天睡覺前,我才發現包裝上有一行小字:桂格蜜人參滋補液是桂格balabala...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

  是專為女性體質所設計的滋補品是什麼意思?

  電影無間道有說過,出來買遲早要喝的。

  今天中午順口說出我想去女廁用洗手間(離研究室近),好心女同學順口回我「沒差啊,女生也有妳這種型(沒胸部),反正妳balabala也滿像女生,就去啊。」這是喝了3罐後有所成效嗎。距離喝完還有3罐(剛剛又喝了一瓶)。

===============

  桂格天地合補 - 蜜人蔘(包裝跟這張照片不一)

  人蔘素有「百補之王」美名,「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性溫和,可滋補強身、提振元氣。「蜜人蔘」精選上等紅蔘及西洋蔘:紅蔘性溫熱,促進新陳代謝,兼具養顏美容、紅潤臉色;西洋蔘性甘涼,生津降火氣、旺盛精神。另調配大棗、蜂蜜,滋補養顏,適合虛寒體質、工作家庭兩頭忙碌的女性調節生理機能、促進身體循環,每天一瓶,讓您天天擁有好氣色。轉自桂格網頁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