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後空虛的一天,我不清楚我在幹麻哩。

  收到我的包裹,好多書...

  看了一些國小同學的相簿,留了言(下午無名就爆了),大家大學生活過的還真多采
多姿,自己真的遜很多的情緒,加上感冒加重了,陷入種無比的自責中。決定晚上就跟媽
搭車回高雄,我只想改快離開我該讀的書跟我畫畫的筆。到高雄吃了很難吃的魯味,那家
甚至比台北還貴,休息了一下阿姨泡了杯柚子茶給我,寫文案寫到3點,接下來就是英文
了我想;然後我反覆的看著我舊的作品集,反覆著想某某這時在做些什麼之類的無解問題
,真的感到身體不行了,睡去。

  同學會有句話滿有意思記下:如果要去唱KTV跟去PUB妳選哪樣?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