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學長結婚。

  下午去打了輪神河叛將,跟閔生、學弟還有一個風格很像機台北人的人打,刺激的贏了,閔生因為先離把牌交給大均,大均居然秘密向那個像機台北人的人認輸。我這次拿的不錯,我上家是炸彈兵,但是她莫名其妙第一輪傳了黑龍長老給我…雖然沒靠黑龍贏過,但我還是該感謝她。

  晚上吃爸尾牙,她一桌桌的敬同事,我想我們的人生態度很不同,要是我,我會覺得這樣會引起部份人反感吧,尤其這陣子她可能升組長。遇到祥文爸爸,她現在是成醫副院長,弟說:她看起來不會但是說話內容很嗆。滿中肯,但我還是覺得祥文她爸是個讚人,人生目標就是該向這種人看齊。

  明天凌晨上台北,中午會到,小龜剪頭髮妳想啥時剪?如果看到傳簡訊給我吧。我想一到台北就去剪,下午去喝個下午茶之類,晚上在約一起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